统一客服:400-650-2860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更多业务 > 国家风险分析报告

  1. 国家风险分析报告

  《国家风险分析报告》是中国信保自2005年以来年度发布的核心信息产品之一,立足于中国信保自身业务实践和经验积累,秉承以中国视角服务中国利益的积极态度,依借中国信保内部风险研究力量和技术资源,运用客观独立的评估方法,对相关国家风险进行深入研究和系统分析。

  中国信保同时在国家风险的基础上,年度发布“国家风险参考评级”和“主权信用风险评级”。具有中国特色的国家风险评级体系,填补了我国在国家风险评估方面的空白。


 


  2.全球投资风险分析报告

  《全球投资风险分析报告》是中国信保发挥政策性金融机构的职能、依托海外投资保险承保和理赔经验、利用国家及投资风险研究成果,加大服务企业海外投资风险管控的重要举措。

  报告以中国对外投资所遇到的各类风险为研究主体,从国别、行业、企业维度,多层次分析中国企业对外投资所面临的风险,并提供管控建议以及市场预测信息,提高企业认识、防范境外投资和经营风险的水平和能力,报告以年为期,逐年编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