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400-650-2860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一线传真-辽宁(2017)第152期:辽宁分公司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实况 动员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相关工作

  10月18日上午9点整,分公司大连本部全体干部员工集中观看了十九大现场直播盛况,各驻外办事处员工视频同步观看实况。开幕式后,分公司党委书记结合观看实况的感受和体会,代表分公司党委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做的报告进行了安排部署。
  分公公司党委书记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科学论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系统阐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鲜明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通篇贯穿着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聆听报告不仅深受教育、深受鼓舞,更加倍感振奋、催人奋进。分公公司党委书记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深远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要求上来,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发展机遇,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更好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纳入分公司党委当前核心工作任务,做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重点内容,制定学习计划,落实贯彻方案,统盘研究、通篇谋划、统筹推进。三是要结合分公司改革发展实际,自觉扛起政治责任,担起神圣使命,更好地履行政策职能,取得更好地工作业绩。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持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状态,奋力开创信用保险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