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400-650-2860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一线传真-辽宁(2017)第156期:辽宁分公司开展内部讲师选拔评审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专业能力水平,发掘和培养员工队伍中的优秀讲师型人才,充分响应公司内部讲师队伍建设的工作安排,辽宁分公司于2017年9月完成了内部讲师选拔评审工作,经过激烈的竞赛角逐,7名员工被评为2017年度分公司内部讲师。
  本次内部讲师选拔工作充分结合分公司辖区特色业务成果,依托业务条线工作组人员力量,过程涵盖赛前动员、资格审查、课件审核、赛前培训和选拔竞赛等多个环节。参赛人员来自分公司各条线、各处室,岗位专业性突出,示范与标杆作用明显;参赛员工司龄普遍较长,实践经验丰富,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过硬,精于总结传授,善于思路创新;参赛课件内容充实凝炼,版面设计新颖,对内分享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对外展示有较好的宣传作用。赛前培训统一邀请经总公司认证的内训讲师对课程设计、课件制作和培训授课的方法技巧进行传授和分享。参赛人员现场试讲逻辑严谨,条理清晰,语言凝练生动,展示从容得体,体现出了讲师应具备的良好素质。分公司还专门成立了由总经理室成员担任组长,资深主管、三条线工作组领导为成员的评审小组,对试讲人员现场表现进行打分,优中择优。
  通过选拔评审,分公司建立一支能力较强、素质过硬的内部讲师队伍,积累和储备了一批理论层次深、指导作用大的内部课程公司业务人才培养和内部业务培训提供有效的资源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