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400-650-2860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一线传真-辽宁(2017)第157期:辽宁分公司开展2017年度主办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


  为拓宽员工职业发展通道,提升员工专业素质,有效激励人才成长,2017年9~10月辽宁分公司开展了2017年度主办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经过推荐报名、资格审核、专业笔试、量化评价、部门推荐等程序,经评审委员会审议、分公司总经理室研究同意,共聘任高级主办10人、主办16人、经办2人。
  本次评聘工作采取专业笔试与量化评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考虑员工考试成绩与处室推荐意见,将真正在岗位上钻研学习、掌握专业技术特长的员工选出来、评上去。本次评聘工作重点在笔试的专业性、严密性和公平性上下功夫,参评主办及高级主办职务的30人全部参加了多维度量化评价,评价方向包括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和工作绩效三方面。参评高级主办职务的19人全部参加了专业笔试,笔试出题、考试及阅卷由分公司统一组织、严格实施,得到了广大员工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收到了良好的激励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