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400-650-2860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一线传真-辽宁(2017)第167期:辽宁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赴远大集团调研


  1110日上午,辽宁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队赴公司AAA客户-沈阳远大企业集团调研,并与远大集团康宝华董事长举行会谈。
  
  会谈期间,康宝华董事长首先对中国信保多年来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回顾了双方十年合作历史,重点介绍了集团智能建筑、智能工业、智能农业、模块化住房和金融商贸投资等五大业务板块发展情况,以及“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后,企业的国际化转型战略和产业链升级思路,并从技术研发、装备生产、全球销售和境外产业园区布局等角度提出了对信用保险新的、更高层次的需求,希望借助中国信保的保障和支持,抢占全球市场先机。
  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总结了双方十年合作的经验和成果,对企业各板块业务取得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对康宝华董事长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提出的战略转型升级思路表示高度认同,并结合省内外企业在非洲国家争取主权项目的成功案例,引导远大整合境内外优势资源,瞄准高端定位进行国别开发,通过民生项目切入目标市场并带动产业链的整体输出。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作为辽宁省“一带一路”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辽宁信保将责无旁贷地支持和服务远大集团,帮助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科学管控风险,提升国际竞争力。
  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相关事宜达成共识。
  远大集团党委书记、集团五大板块核心负责人,辽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沈阳办事处负责人及项目团队参加了此次会谈。